2018级药学本科野外实习-教师篇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今天天气凉爽,宜出行。

待集合完毕,载着同学满满的期待,带队老师们一声令下,同学们向更深的山林进发。老师们在学校时就已经提前定好了上山路线,并且还有好多“plan B”,路上也会孤身一人去发掘品质高的药材,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安全感!

今天到达的鬼谷子旅游区,山势连绵,上坡路有些难走,一路上老师一边为我们讲解药材,还不忘叮嘱同学小心脚下的路。山上草木较多,许多路段都被植株覆盖,老师们也丝毫没有畏惧之色,不断带领我们奋勇向前,勇攀高峰!

登到半山腰时,老师就让同学们抓紧时间压制标本,不浪费一点时间。

下午天空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老师们仍顶着小雨为同学们探路,即使山间气温较低,他们却也依旧穿梭在沾满雨水的树丛里。虽然天气状况不好,老师们的耐心也丝毫没有消减。

山里灌木丛生,沙石满地,但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过一条又一条的羊肠小径,终于带着满满的收获,一路畅然地结束了今天的学习之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