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明月当空照—中秋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发扬同学间的合作精神,增强团体凝聚力,提升同学间的相互交流能力以及深厚的友谊,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在这中秋之际,药学院各班级举办了“迎新中秋晚会”活动。药学院院长汲霞、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学生管理科科长徐龙、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边吃月饼边欣赏节目,大家有跳舞的,有弹吉他的,吹箫的,不时还穿插几个新颖的游戏,在场的同学们都情不自禁的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晚会开始前小编看到各班班委都早早到场为同学们准备晚上的零食与饮料,内心深受触动,希望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他们能带领班级走向更好的明天。

晚会进行过程中老师们来到晚会现场,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

老师们带来的不只有祝福还有来自社团的特色节目,你看,舞台中央的女生,腰身婀娜,舞姿动人,一舞《芳华》让在场的男同学尖叫声连连不断。随后藏族小哥哥们带来的一曲藏歌,让台下同学们的手电筒都为他们而点亮,这才是青春的姿态,这才是青春应有的表达方式。

欢乐的时间总是稍纵即逝,晚会在夜晚的到来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积极参与活动,最后祝愿全体师生节日快乐,假期愉快。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