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药”力量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17日下午2点,药学院团总支在操场顺利举行了“我药力量”拔河比赛。

“预备!开始!”当比赛口令响起,比赛准时进行。队员们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协调指挥,同学们使出浑身力气,双手紧握长绳,卯足全力往后拉。

这次活动中,所有参赛队伍都不甘示弱,不一会儿选手们的手就被勒得发红。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咬紧牙关继续拼搏,双脚就像钉在地上一样丝毫不肯挪动,脸也因为奋劲而涨的通红。一时间,同学们的呐喊声与助威声响彻整个操场

一次次的相互鼓励,一次次的奋力拼搏,体现了药学院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他们齐心协力,共同战斗,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

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药学专科二班连胜三场夺得冠军,19级中药学专科拿下亚军,19级药学专一班获得季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