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五届社团联合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展现学生社团积极向上的风貌,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动,1218日晚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 “青春药苑,多彩社团”联合晚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与3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热情活力的乐队歌曲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场青春洋溢的视听盛宴呈现在观众眼前。不同的社团带来了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如小品《老人院》、音乐剧《山海里》、朗诵《我和我的祖国》、乐器合奏《无羁》、《旗袍秀》、英语配音《身临其境》、歌舞《礼赞祖国》《蒲公英的约定》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药学院学生的朝气蓬勃、多才多艺,他们也在节目当中抒发了爱国、爱家、爱校的情感。这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也是一次文化熏陶。

在学校团委的支持与指导下,药学院社团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在繁荣校园文化、弘扬优良传统、担当时代责任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后,药学院社团将一如既往的努力,争取为学生打造一条大学生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