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卯足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作者: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今年35日是我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五十多年来,雷锋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崇高精神。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在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下,学生会组织召开了收心归位卯足劲,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线上收心大会。本次收心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回莹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会上,学生会主席分享了如何做好抗击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以及心理状态调整,分享了学生会应如何加强抗击疫情期间宣传引导工作,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以学雷锋、敬英雄、战疫情为主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雷锋月期间通过组织统一线上观影、讲好抗疫故事、学习抗疫典型、助力抗疫行动等多种形式弘扬雷锋精神。

会议中,学生会各部门明确了近期的主要工作。特别提到学生会成员不仅要在能力范围内突出学生干部的踊跃性,更要在家积极跟进网课学习。线上开展工作给学生干部们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应该积极思考,以此次疫情为契机,在开展网络团学工作、提升团支部网络活力等方面努力,积极推动新学期新形势下工作的开展。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久经磨练的学生干部在心智上更加成熟,在处理工作上更为灵活,在细节方面上更加严谨,期待学生干部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药学院学生会、社团组织依然如期开展了线上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