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五四青年说”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正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不断深化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药学院团总支在6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五四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共计120余名学生党员、共青团员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10余名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中选读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朝鲜战争》《红星照耀中国》《习近平讲故事》《攻不破的东方壁垒》等经典书目。各位青年学生声情并茂的分享自己对以上红色经典书籍的理解与感悟,在红色经典著作中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力量。

精彩的分享博得在场青年学生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通过现场评委评选出了优秀的分享者。

本次读书竞赛活动激发了青年学生们的阅读激情,提升了阅读品质,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们从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传承红色文化。药学院将以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走向深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用青春续写时代新篇章。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