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影学党史—药学院开展"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经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药苑学子爱国情怀,加强党史学习,培养学生勇担当敢拼搏的精神,药学院于4月30日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红影学党史—“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经典”活动。

同学们通过观影,回顾了建党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勤奋学习、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将党的历史内化于心,外感于情。

本次观影活动历时2个小时,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培养勇担当敢拼搏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去努力和争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