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学子阳光早操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告别乍暖还寒,迎来艳阳暖风,迎来了锻炼身体的好时节。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在学校团委的部署和指导下,330日,我校全体大一学生开始了春季跑操之旅。

每天640分,药学院的队伍准时集合,在领跑人员的带领下,围绕着合一大道进行晨跑。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新,在晨跑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队伍中的同学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

每天清晨,井然有序的跑操队伍,都是学校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天的晨跑不仅让同学们精神抖擞的投入到一天的学习中去,还可以使同学们克服懒惰心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同时,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不怕吃苦的精神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也希望药苑学子们能通过集体晨跑,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各班的团结融洽。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