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日前,药学院于31813点在6301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大量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每一句话都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认同和对国家的自豪感,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同时,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