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对科研诚信的理解和认识,维护学术尊严,营造严谨求实学风,根据《齐鲁医药学院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方案》安排,药学院各班级于10月28日—30日陆续开展了“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前期,学生管理科召开辅导员专题会议,,并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传达给学生。

班会上,辅导员围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主题,会上强调了科研诚信的内涵、重要性,指出科研诚信是开展学术研究的必要先决条件,围绕转变班级作风学风建设开展讨论,号召同学们识别不良学术行为,坚守科研诚信的底线和红线。

“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坚守科研诚信,摒弃学术不端,做遵守学术规范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