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暮冬严寒暖人心-药学院开展贫困生走访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1月11日、12日,药学院院长汲霞、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前往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两地的学生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汲霞院长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汲院长还向家长介绍了各项国家资助政策,也向家长介绍了孩子在学校的表现情况。汲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资助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帮助、支持与服务。此外,她还鼓励学生要积极进取、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李鑫熙书记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反馈给学生家长,鼓励受助学生要敢于面对生活的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专业技能,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家庭状况,感恩亲人,回报社会。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给受访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心,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学生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报效国家,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对他人有帮助的人。学生家长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感谢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鼓励,更表示愿与学校老师共同认真负责的监督学生的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本次走访活动更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