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药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药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来到齐盛湖公园。志愿者们立足专业特长,开展个人健康监测活动,义务测量血压、血氧饱和度、安全用药咨询等活动。

活动现场,主动参与的市民络绎不绝,身穿红马甲的蒲公英志愿者成为了人群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热情的为市民测量血压、血氧,讲解安全用药知识等,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自我健康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健康情况。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24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氧130余人次,用药咨询200余人次。志愿者们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把健康检测活动推向了高潮,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在“学雷锋”系列志愿者活动中,药学院青年学子用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安全用药方面用志愿红点亮各个角落,雷锋精神早已深植齐鲁医药学院学子的心中,志愿者们用心用情共同传承服务理念,营造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