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开学,意味着新起点,寄托着新希望。为加强药学院学生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帮助学生筑起新学期梦想,2月12日,药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引导学生,明确新学期主要学习任务,学会自主学习,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做到劳逸结合。老师们还分别从宿舍安全与卫生、心理健康、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诈骗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习惯养成教育。引导学生注意日常安全,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警示、告诫、教育学生,给每一位学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开学第一课”旨在让同学们在2023年有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创造美好未来。同时为稳定教学秩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面向新的征程,愿同学们都可以收获一段无悔的青春,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