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鼓干劲,踔厉奋发再提升”——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药学院于3月2日下午召开“凝心聚力鼓干劲,踔厉奋发再提升”学生座谈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团总支书记徐龙、学生管理科副科长任景景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体会,逐一发言,分别从专业学习、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想法与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融洽,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并一一回应,提出解决措施。会议最后,李鑫熙副书记就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们有朝气、有格局、有担当的良好品格,并对学生干部素质提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第一,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品德修养,增强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明确自身价值追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勇追时代潮流,引领同学们奋勇前进。

第二,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端正态度、办事严谨,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第三,强化执行力,增强主动性。要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办事的时效性,切实帮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努力推动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第四,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敢于担当是青年必须具备的优秀品格,要敢于挑重担、克难题,用实际行动担起时代重任,谱写属于青年一代的奋斗之歌。

第五,强调安全第一,做到防患于未然。无论是校内安全还是校外出行安全,都要做好防护,当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新学期、新征程。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师生互动交流、高效沟通的平台,真正做到“用心聆听、全心投入,切实为同学办实事”。激励学生代表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积极为师生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