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应该如何管理压力

作者: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经过一个月的反思与对比,我总结了以下几点,作为下一步我在纪检部工作的工作计划:

1.首先从自身做起,放低自己的姿态,和同学们融洽的沟通与交流,加大纪检部和同学们的交流,如:每周向各班班长了解一下这一周的纪检部检查情况和同学们的反馈情况,不偏听偏信,及时了解同学们对检查制度的感观,以及同学们在晚自习时的需求。

2.在培养部员以及在平常内部会议时,应把如何做人如何做工作都仔细认真的教给部员,一起探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又让同学们对其认可。加大对部员礼貌礼仪方面的培训,理性的去工作而不是带有情绪的去工作,要和同学们做朋友。

3.在平常工作中,继续沿用现有的检查制度,具体检查方法如下:

规范黑板上面等记情况,包括:应到人数,实到人数,请假人数及请假人名(包含请假原因)。检察人员三人,三人从后门安静进入,一人从后面拍教室人数照片,一人到教室前面拍摄手机数量、黑板登记情况,一人去找在班负责人签字,询问班级是否有特殊情况,并收取假条。(加大对假条审核,减少在班级检查时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时间)

4.与系会主席,各位部长,以及学生会干事之间正确处理关系,树立都是药学院的成员,都是再为药学院工作得正确观念,工作中不欺上瞒下,不拉帮结派,理性工作,礼貌待人。

5.在遇到校会检查,校会以及校其他组织宣传时,礼貌待人,理性配合校组织工作,不与他人产生矛盾,合理处好关系。

6.延续纪检部特色活动,每天一反思,不断反思当天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

7.工作生活中,身为检察人员都要做到严以律己,严以执法,自身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不走人情话,得到同学们的认可。

以上是我接下来纪检部的工作计划,希望老师可以多多提建议,使纪检部工作更加出色,更加使人信服。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