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疗愈被遗弃的感觉

作者: 时间:2016-06-11 点击数:

风点,所有混乱的中心点,在那里,外面的狂风暴雨都进不来,只有你和你自己静静地待着。然后再一次去感受你身体不舒服的部位,看看那感受有没有离开。如果在你的注目之下,它还是不舒服。
没有关系,把你的微笑送给它,告诉它:“你可以存在,允许你存在。”然后慢慢地去感受它,一点一滴地放下。当你准备好的时候,可以慢慢地打开你的眼睛,回到现实的空间来,回到此时此地,记住刚刚的感受。当你心乱如麻、很烦燥的时候,去感受一下。每天早上起来,或是晚上睡觉之前,静坐10~15分钟,跟自己在一起。
|< < < < < 1 2 3 > >> >>|

上一页 [1] [2] [3]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