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是一种经历成熟是一种阅历

作者:药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5-09-11 点击数:

成长是一种经历,成熟是一种阅历。每个人都能会成长,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成熟。成熟的人,不为得而狂喜,不为失而痛悲,竭心尽力之后,坦然接受而已,.成熟的人,不因功成名就而目中无人,也不因籍籍无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颗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成熟的人,能够担当,懂得感恩,心静气和,淡定从容,.

在生活中你想获得什么,你就得先付出什么。你想获得时间,你就得先付出时间,你想获得金钱,你得先付出金钱。你想得到爱好,你得先牺牲爱好。你想和家人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你先得和家人少在一起。

越是成长越难得到朋友,因为你很难再愿意去屈就和妥协别人,所以很多人轻易地热闹群聚着喝酒吃饭高谈阔论,即使不了了之,彼此心里也没有丝毫留恋.这是社交动物的方式只要不谈感情,就很干脆,.人与人之间的那份郑重而留恋的对待也许已经是奢侈的事但值得追寻,.

亲爱的自己,该醒醒了。你已经做了太多无谓的挣扎,太多荒唐的事情,而错过了太多本来的幸福,太多安静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选择。现在开始,请认真把你做过的都忘记,再用心把你错过的都弥补回来。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让别人注视和羡慕,而不只是关注别人的幸福。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更不要让爱你的人,为此而伤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