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就这样走着;我,就这样孤单着

作者:<a href="mailto:">药学系办公室</a> 时间:2013-12-10 点击数:

己毕业已经很久了,虽说很顺利的就找到了工作,但不知是世界变化的太快还是自己的心情变化莫测。工作后的自己似乎已经不再是自己。没了理想,没了动力,没了兴趣,有了的却是满腹的孤单。

自己现在总是那么的百无聊赖,我是这个样子的吗?

走在道路上,看到的脸儿,形色匆匆,此时,我在天地之间似乎静止。陌陌的看着匆匆的背影,来来往往的车辆。轻轻呼出一口气,变白,并慢慢的消失。哦,已经到了冬天了。我转眼看了看和我一样静止的树木。叶已经不要你了啊,树。哦,也许是你不要叶了,对吗?哎,说这些多么无力啊,既然这一切都已经成为结局。

他们都在行走,为何我要在此驻足呢?他们都在忙碌,为何我却静闲呢?我歪着脑袋,想这些问题,等风吹乱了我的发,也没想明白这是为什么。何必自扰呢,既然我是我,他们是他们。

风似乎更大了,也冷厉了,我穿再多的衣服也是无用,手照样是冰冷。曾有人说过,手凉之人必有人疼。是吗?我会在这个城市里寻觅到那么一个可以为我暖手之人吗?我想,可以为我暖手之人,他的眼眸必然清澈如泉,干净,透明。你此刻在哪里,是否也和我一样在街上无端行走,寻觅那属于自己的静澈。

我的那份静与澈在哪里呢?总是这么一人在寻寻觅觅,从不感觉孤单的我终还是体会到了那份苦涩。累的时候,还是想找个人来依靠,红颜知己也罢,闺房密友也罢,不必说话,仅仅只是安抚一下我那被风吹乱的发即可。这样就足够,心已足矣。

风,你在寻觅什么呢?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停下脚步,陪我看会风景?前方是什么,那就是你追逐的太阳吗?叶儿啊,你怎么就忍心抛下了树儿,随风离去?你是否明白风终究也会弃你于陌生的土地?也许你懂,但你愿意。树啊,你怎么就舍得让叶儿离开你的怀抱?你知道她走了就不会再回来吗?也许你知道,只是有些事没法勉强。

我也明白,我的悲伤只能自己隐吞,因为不想让别人为我而感伤。

路,就这样走着,我,就这样孤单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