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吧,梦想

作者:<a href="mailto:">药学系办公室</a> 时间:2014-09-14 点击数: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就是在那片更高的天空,我要飞的更高,更高……

——题记

我一直在寻觅众鸟的歌声,而拣到的只是时光的羽毛。当流逝的日子如一片片枯叶与花瓣般凋零,却不记得曾有多少雨飘在胸前,曾有多少风响在耳畔,渐去渐远的是青春的纯情和浪漫。

漫步在这有几分喧闹,又有几分清净的大学校园,沐浴着落日的余辉,任微风拂面,倏地心中生出一种强烈的感慨,感慨那曾经的岁月,曾经的努力,曾经的拼搏,还有那些只有自己才能明白的酸楚,或许这就叫成长,然后随着时光的流逝,沉淀在骨骼里,成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记忆。也许正是这样我们的生命,才会呈现出绚丽灿烂,我们的青春才不仅仅是年轻的面庞,鲜艳的衣衫,更是深沉的意志。我相信我的曾经无怨无悔,因为我的青春也属于不安现状的灵魂,属于追求完美的心灵。恢弘的想象和炽热的情感是我生命最深处涌动的力量。

回首曾经的岁月,无论失败,无论挫折,我都不曾低头。我泪流下,当你说我坚强,不是那样,我只是不肯绝望,因为最怕茫茫然随风飘荡,忍痛不肯放手,紧握住梦想的翅膀……梦想是无边的沙漠被海浪一夜间溅绿,有梦想就有希望,希望是明日的朝阳;梦想是生命的织锦,没有梦想的生活是黯淡的,贫瘠的;梦想是对生活的热情期望,勇敢追求和执着信念,梦想是我生命里的月光,日日夜夜,灿烂在我心里的最深处…直到那半轮落日化为一片胭红……常常我在想人人都有迷人的憧憬,颗颗年轻的心都有闪光的追求——让我们向往理想的燃烧吧,看到光明,感到温暖,想到希望,恰如那遥远天际的无尽烟霞

在秋将尽的时候,一切都会在季节轮回的刹那,随风飘逝,悄然的一朵白荷,在心的沼泽,生根,绽放,刺穿一身的污浊与荒凉。我颤抖地穿过这全部的夜晚,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