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第七届“挑战杯”科技创新结题汇报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2月2至3日,药学院第七届“挑战杯”结题汇报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药学院院长汲霞、副院长杜青青、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等10名评审教师,各课题组负责人、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汇报。

在汇报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实验方案、结论与展望等方面向评审专家进行了细致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负责人针对专家们的意见对自己的课题进行进一步修改。

“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学校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本次药学院结题验收的成功举办,为后续参加学校大赛奠定坚实的基础,鼓励了药学院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