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求职成功的9大绝招

作者:药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5-03-26 点击数:

的地方;我发现贵司品牌形象还有可能做的更好……”如闻其详,可面谈。可勾引相关公司面试。只要有面试机会,其他再说。(简历有机会面试,目的是一切,手段是无所谓的)。
(9)自己要学会让简历与职位匹配
以下两个观念都是有效的:一是不要太在乎对方职位要求的描述,很多职位描述只是写写,连经理都不知道要招什么样的人,如果你看到对方职位要求本科,你是专科就不敢投递简历,那就失去机会了。如果你看到对方要求有5年经验,你只有3年经验,你也不敢投,那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人事经理们对职位的描述只是例行公事随便谢谢而已,你千万不要当真!
另外一个观念就是他的职位如何描述,你就改变你的简历换一个说法匹配,如他说要求领导能力强,你的简历也说具有领导才能,他要沟通能力一流,你的简历也说我最擅长沟通。你的简历表面匹配度最高,也可以多增加机会。你可将简历改成为他职位描述完全量身定做的简历。
|< < < < < 1 2 > >> >>|

上一页 [1] [2]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