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价值观和心理素质

作者:药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05-05 点击数:

结论向面试官汇报。群面中每个人都可以独立表现自己,不需要群殴,个人感觉。
1.每次发言都是表现机会。群面中发言的机会不多,要条理清楚,表现出自己的水平。
2.不一定要群殴。群面中不一定需要否定他人,清楚表达出自己的见解,也能获得大家的拥护和面试官的认可。争论有时候会减分,因为这是不善于团队合作 不好相处的表现。有不同观点很正常,可以直接表明自己的观点,而不需要开头就说我不同意谁的观点,表达自己的观点才是最重要的,反对别人的观点会影响系统表达自己的观点,损人不利己。
3.注意记录。不要走神,随时把握小组讨论的内容,这样才能参与讨论,才有机会作总结陈述。
六、单面
1.第一轮(通常的hr面、简历面)是要找出综合能力优秀的人,第二轮(通常的部门经理面、专业面)是要考察是否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胜任岗位工作,第三轮(通常的总经理面、意向面)是要确定你是不是真的想来公司,以及是不是会长远留在公司。
2.各种面试风格。有些面试官很和善,他想让你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把自己最好的能力展现出来;有些面试官不断提挑战性的问题,是想测试你的应变能力、抗压能力和是否成熟。
3.回答问题最好简洁明确。说多了肯定会乱,意思含糊肯定会乱,所以分点说,每点一个意思,面试官很清楚你的观点,简明即干练。
七、总结
1.身体:找工作是一个体力活,保持充沛的精力才能头脑清醒精神饱满地面试。
2.适当准备:准备是必要的,但不要让准备成为面试时候的包袱,只需要清楚大概要说几点内容即可,不要尝试死记硬背。留下临场发挥的余地。
3.紧张起来:面试中的每一个时刻都会影响到面试结果,所以不要松懈,不要忘了现在正在面试,要时刻准备有质量的发言,要时刻注意姿势和表情。

|< <  < <   <   1   2  >  >>  >>|

上一页 [1] [2]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