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北京、天津等地区生源的学生去北京、天津等地区工作需注意些什么?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对于非北京、天津、上海和广东生源的学生,若去上述四个地区就业的,除了需上交就业协议书外,还需上交由单位负责开具的申请表;在改派时同样需要此表。

 例如河北生源的学生,去天津工作,除了需要将就业协议书第三联和第四联交至学校,还需将《****届外地院校非天津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津就业申请表》。

 如果我想考研“二战”,那我的档案怎么办呢?

根据规定,档案在本人手中不能超过三个月的时间。因此,对于想考研“二战”的同学,档案需要落在人才市场进行保管。将档案放在哪里的人才可以根据个人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如果考上研究生了,我还可以领取就业协议书和报到证吗?

对于考上研究生的同学,无需领取就业协议书和报到证,研究生毕业时会发放新的就业协议书和报到证。

在哪里我可以领取《就业推荐表》呢?

本专科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可从就业网站上自行下载,填写个人完整信息后,辅导员老师签字,后至就业指导中心盖章;研究生的《就业推荐表》由学生本人在河北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的网站上自行下载,填写个人完整信息后,由导师签字,后至就业指导中心盖章。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