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动态 | 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药苑动态 | 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为更好地构建校企联系的桥梁,切实落实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10日,药学院汲霞院长率队“访企拓岗”来到了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管西博陪同,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及就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管西博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汲霞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山东金城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模式,并希望与药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期待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们可以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年轻有干劲的新鲜血液。会后汲霞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药品研发实验室及生产车间,向员工们了解工作与生活情况,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合作、建立长久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一直以来,药学院将落实学生就业问题视为学院发展的第一要务,深刻贯彻党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提高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率不懈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以“访企拓岗”的形式多多开展校企交流,拓宽就业合作渠道、推动学院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与企业建立起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的长效机制。

附: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总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SZ300233),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3600余人,在全球拥有30多家参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物制剂、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全球知名的头孢类侧链中间体、生物发酵原料药谷胱甘肽产研基地,国内知名抗感染、妇科制剂生产商,拥有国内丰富的头孢抗菌素及妇科全生命周期系列产品。是国内新兴、国际化布局,集研产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