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动态 |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拓展就业市场,强化校企交流沟通,为药苑学子落实更多的就业岗位,药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药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512日,药学院汲霞院长带队前往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座谈会上,公司副总裁于涛首先简述了企业发展现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全面深化企业与学院供需对接,构建全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又着眼长远构建企业与学院人才培养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汲霞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生源分布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创新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建立并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她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深入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体制机制合作的新模式,搭建人才引进和资源共享平台,积极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学院也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培养出岗位胜任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

为深刻贯彻党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决策,药学院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双赢发展,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为药苑学子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附: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前身可追溯至1969年成立的山东淄博人民制药厂,后几经兼并重组,于20103月成为荣昌制药全资子公司。公司并购后,利用专业化的推广队伍及完善的销售网络,积极适应医药市场竞争和医药市场监管变化,迅速摆脱亏损经营困境,10年间营业收入年均增长幅度达两位数以上,年总量增长近50倍。公司现已进入淄博市创新发展500强企业、淄博高新区三十强科技型高成长企业、淄博高新区工业企业30强之列。公司同时拥有各种专利45个、商标11个,是全市医药行业第一家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认证的企业,并被授予山东省首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是集中药种植、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