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动态 | 药学院开展2022年“SHOW出简历,闪‘药’时代”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简历

被喻为打开求职场的

第一块敲门砖

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

是一个求职者应聘成功的

重要因素

 

为帮助药学院学生提高制作个人简历的能力及参加职场应聘的技巧,让学生增强就业意识,做好就业前的准备。药学院就业指导部于1026日下午三点,在五号教学楼412教室举办以“SHOW出简历,闪时代为主题的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

大赛简介

大赛评委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老师、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徐龙老师、药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任景景老师以及学生管理科各位辅导员老师。

大赛嘉宾

齐鲁医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就业指导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就业指导部负责人、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

大赛流程

参赛人员展示个人简介VCRPPT

现场的各位参赛选手们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大方自信地分享着个人作品,讲述自己的求职目标和实践经历,每一个人都热情高涨,每一份简历都精益求精、别出心裁。

无领导小组面试

该环节是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对参赛人员进行集体面试,能够让每个人都可以去想办法展现自己的能力。

评委点评及打分

在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一份好的简历足以让你在众多求职者之中脱颖而出。比赛由学院评委老师对电子版简历进行评审讨论,并根据简历内容、谈吐举止,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根据得分选出优胜者。

颁奖典礼

 

下面,一起欣赏一下本次简历设计大赛的耀眼瞬间,感受本次活动最精彩的时刻!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郑宸 2022级中药学专升本3

二等奖

周晓婷 2022级中药学专升本3

周冯雪 2022级药学专升本3

三等奖

马涵 2022级中药学专升本4

李庆益 2021级中药学本科2

高治 2022级中药学专升本1

任东坤 2021中药学本科1

赵桐宇 2020级药物制剂本科1

延展就业知识,实践职场技能。本次简历大赛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药苑学子的简历制作能力,帮助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了解了设计、制作简历的基本要求;还能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优势,为毕业求职提前做好准备,为今后就业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