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实习就业

作者:药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人才培养创新路,校企合作谋共赢。20233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构建就业实习育人新格局,晖致医药有限公司的王经理及其同事莅临药学院,在四教一楼110会议室洽谈实习就业相关事宜。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团总支书记徐龙和学生管理科科长任景景三人接见了此次公司代表。王经理先介绍行业布局、岗位人才需求和业务发展愿景,指出晖致将积极推进与药学院的合作,一方面是加强自身品牌建设,通过培养学生,在行业内形成品牌,促进自身发展;另一方面,晖致有着极大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能真正的帮学生做点事情,从而达到双赢的目的。李鑫熙书记说明了当前药学院实习毕业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非常希望学生能够到更广阔更具挑战性的平台去发展自己,通过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加强沟通,进一步完善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产教融合,达到就业育人的目的。

最后双方围绕产学研用合作、学生实习、就业招聘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药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以药学院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促进双方互利共赢。药学院接下来将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育理念,努力做到应社会和企业所需,扩大学生实习就业的范围,引入优质的知名企业来学院参加招聘,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满意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企业简介:

晖致专注于药物可及性和改善患者健康,其使命是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在生命的每个阶段生活得更加健康,并通过三大途径践行使命:为世界各地患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药物;促进可持续性的运营及创新解决方案,改善患者健康;利用多方面的专业能力将人们与产品和服务相连接,是一家全新的全球医疗健康公司,晖致的全球产品组合包括超过1,400 种已获批的化合物和生物制品,覆盖广泛治疗领域(涉及非传染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包括全球公认的标志性品牌、仿制药、复杂仿制药、品牌药物以及日益丰富的生物类似药和各种非处方药。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