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动态 | 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谋共赢

作者:药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更充分发掘就业岗位资源,对接好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的高质量精准就业,314日上午,药学院院长汲霞、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带队一行5人赴淄博荣昌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展览馆,了解企业成长历程、企业文化、特色产品等。

在座谈会上,公司副总裁于涛首先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汲霞院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明确了企业今年对毕业生的需求及目前具体的招聘计划,同时诚挚邀请企业参加我校325日组织的线下招聘会,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强化产教融合,推进彼此良性互动,形成校企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药学院将持续突出就业育人导向,关注学生成长发展,不断创新举措、精准施策,深入推进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公司简介:

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糖浆剂、搽剂、栓剂、合剂、丸剂、洗剂、煎膏剂、口服液11个剂型85个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先后研发了大青叶系列、甜梦系列、健脑补肾丸、复方荆芥熏洗剂、消络痛片、银屑颗粒等多个特色产品。自主研发的国家中药三类新药小儿定喘口服液,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自主研发的中药三类新药坤宁口服液作为妇科优势产品,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