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动态 | 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向未来

作者:药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17日下午,药学院院长汲霞一行4人前往宏仁堂、立健众康和漱玉平民三家连锁药店座谈、实地走访交流。

在座谈会上,汲霞院长详细介绍了本院的师资配置、专业特色和毕业生生源情况,宏仁堂人力资源总监刘晓燕重点对招聘岗位的用人需求、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做了具体讲解,双方一同探讨行业的就业前景。然后,一行人又先后赶往立健众康和漱玉平民线下实体店,与店员交流药学院实习生实习表现。各药店表示非常认同我院的培养模式、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期望同学们踊跃加入,为药店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学院表示将会认真吸纳药店对毕业生的评价意见以及关于人才培养的宝贵建议,并作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参考依据。

    学院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走进三家连锁药店,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同时保持学院与各药店的良性互动和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就业育人模式,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