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动态 | 正大天晴来校交流实习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的高质量精准就业,以实习促进就业,3月23日上午,药学院邀请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在4110举办交流实习与就业座谈会,药学院院长汲霞、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学生管理科老师们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汲霞院长对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感谢公司对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李鑫熙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建设与2023届就业形势的情况。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注重通过社会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实习就业零距离对接,共同打造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的双赢局面。正大天晴刘志华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展望等方面情况,交流实习座谈会是推动校企双方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双赢的重要举措。在讨论交流环节,双方分别围绕着学生实习、就业服务以及下一步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药学院将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抢抓春招关键期,此次座谈会有利于正大天晴与药学院的互相学习和交流,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群策群力解决就业难点,提升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公司简介: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为香港上市企业中国生物制药核心企业,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佳的健康解决方案和优质可负担的医药资源,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肝病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正大天晴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力量,是国内创新药物研究投入较多的药企之一,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12%以上。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