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动态 | 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谱新篇

作者:药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进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3月24日,药学院汲霞院长、李鑫熙副书记一行3人前往山东仙河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深入沟通了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招聘等事宜。

    在座谈会上,汲霞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及发展成果,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实训基地、选聘企业导师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将专业学习和实习实训相结合,同时促进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李鑫熙书记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以及目前的就业情况,企业负责人讲述了公司发展历史以及生产特色,提出了企业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计划。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药品生产车间,与企业生产人员进行交流。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就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药学院将会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拓宽就业合作领域,建立深度合作机制,拓展更多的岗位资源,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附公司简介:


 山东仙河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2004年元月由始建于1988年的军工企业东营仙河制药厂改制而成,以生产"仙河"牌优质中成药及保健品为主业。2002年8月"仙河"商标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04年5月整体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2011年被科技厅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公司是东营市首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次获得“东营市科学技术奖”和“东营市科技创新奖”,公司法人代表李保国先生于2000年5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