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动态 | 药企进校园,供需面对面

作者: 时间:2023-03-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校企间的沟通与合作,明确企业选人用人标准,3月25日,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翟经理来校洽谈,药学院院长汲霞,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以及学生管理科老师们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翟经理简要说明了此行来访的目的,介绍了明仁福瑞达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与学校的合作经历,对本院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给予了求真务实的高度评价。汲霞院长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要求,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李鑫熙书记强调,坚持产教融合,要深化校企合作,根据企业需求助推专业建设,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互通互信,达成了多项具体的合作意向,对于推动融合发展起到了建设性作用。学校将继续积极联系企业,邀请更多优秀企业来校交流,拓展更多就业岗位,推动专项行动做细做实,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企业的事业发展和同学们的职业发展,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附企业简介:

  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位于山东福瑞达医药产业园区,属国有控股企业,是专业从事中药药品、化学药品、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导品种--颈痛系列产品是国家唯一治疗神经根型颈椎病的系列中成药,入选山东省火炬计划、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先导,广泛拓展科研开发合作,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同时公司十分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注重科研成果产业化转化和市场化推广。公司依托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保证产品的销售,实现最大的经济效益。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