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动态 | 就业春风行,企业进校园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充分了解当下就业形势,持续做好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全面了解和掌握公司现状与用人需求,3月29日,福瑞达医药集团一行4人到校洽谈学生就业事宜,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和学生管理科老师们一同参加此次合作交流座谈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并借此契机进一步拓宽学院实习生就业渠道。在座谈会上,李书记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简单情况和学科计划,其中详细介绍了与福瑞达生物工程招聘范围相契合的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专业,期望与福瑞达医药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断为他们提供人才,并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明仁福瑞达和福瑞达生物工程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概况、产业构成、员工培养体系及人才需求等情况。福瑞达医药集团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院在就业供需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携手并进共谋双方事业发展。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拓展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空间,精准了解了现代药企对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现状,为校企之间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有效衔接以及校企双方精诚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赢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附企业简介: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17日,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高科技产业集团。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以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为技术依托,立足于与人类健康有关的药品、保健食品及化妆品的产品开发,形成了科、工、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医药企业集团。所属行业涉及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和原料药等。山东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凭借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的技术优势,其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主要市场份额,还远销日本、美国、欧洲、韩国等国际市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