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山东博士伦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博士伦是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倍受尊重的医药保健品牌之一,我们提供包括隐形眼镜,镜片护理产品,眼科药品,眼内镜片以及其他眼睛外科手术产品在内的最广泛,最优良的眼睛保健产品系列。

山东博士伦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和美国博士伦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1991年。公司致力于生物技术产品和生化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先进的现代生物技术使其在玻璃酸钠系列产品的研究及应用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眼科产品“润舒”、“润洁”及骨关节炎治疗用药“施沛特”成为国内知名品牌。

山东博士伦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融合了博士伦-福瑞达的品牌知名度、完善的销售网络、资深的管理经验及科研开发技术,以创新的科技和先进的产品信守对全世界的消费者和眼病患者的承诺。

招聘岗位:生产操作(配制/灌装) (关键岗位)

1、负责配制/灌装工序的生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下达的生产任务;

2、负责配制/灌装工序的生产安全工作;

3、严格执行本工序的工艺规程、岗位标准操作规程;

4、严格执行本工序设备操作规程,及日常的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5、负责填报本工序批生产记录和消毒液的配制记录;

6、负责本工序工作中异常情况的紧急处理、汇报及参与原因调查、分析工作;

7、协助相关部门完成各验证工作。

专业要求:

药学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待遇:

六险一金(公积金按照12%缴纳、补充医疗医疗保险)、年底双薪、绩效奖金、餐补、带薪年假(高于国家标准)、定期体检、节日福利。

薪酬:3500-4500

联系人:于经理 13606404323

邮箱:jing.yu@bausch.com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