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生物制药类企业的相关信息,加深对自己未来所从事行业的认识,使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12月9日药学院与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经开校区5204教室联合举办了关于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药学院组织,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主讲,招聘会中,招聘人员从公司的简介,价值观,产品以及公司荣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招聘人员还就公司介绍、发展平台、岗位需求、应聘方式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尽的分享。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招聘人员精彩的宣讲,让一些同学跃跃欲试并现场提交了个人简历。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应届毕业生应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展示自己的机会,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做贡献。通过此次招聘会,2019级专升本的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对口岗位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他们能够在大学最后的时光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