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悦”而来,“鲸”彩有你 双鲸药业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青岛双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药品创新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前身是青岛鱼肝油厂,创建于1950年,成功帮助并援建过国内多家鱼肝油生产企业,以及越南等国家的相关项目,为建国初期佝偻病的防治以及国际关系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70年的历史长河中,凭借过硬的质量管理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公司产品先后获得国家质量奖银质奖、《中国妇女儿童用品四十年》博览会金奖、第二届中国优质与名牌产品博览会金奖、国际海洋年指定产品、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等荣誉;双鲸品牌被评为青岛市知名商标、首届中国市场名牌医药商品竞争力调查同行业“十佳品牌”等。

二、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免费宿舍+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年节福利+带薪年假+生日礼物+员工体检……

三、晋升通道:

    双通道职业发展,根据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制定人才成长路线

 

 

[1] [2] 下一页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