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福瑞达医药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交流平台,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520日药学院邀请福瑞达医药集团旗下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与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走进校园,在6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两家公司分别以宣传片、PPT演讲等方式介绍了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发展历程、成长空间、主打产品、福利待遇等问题,温馨的企业文化,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了面试,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踏实的应聘态度得到了两家公司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有不少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药学院也将继续紧跟学校的实习与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搭建良好的平台,促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鲁商集团下属福瑞达医药集团,属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金7000万元,是专业从事中药药品、化学药品、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运用领先生物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化妆品,公司主要从事透明质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开发了颐莲善颜两个护肤品牌,以及心生爱目眼部护理品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