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启航,英格尔伴你成长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为提高药苑学子专业技能,加深对医药行业的认识,6 月23日上午药学院特邀请上海英格尔认证公司在4211举行了“逐梦起航,英格尔伴你成长”主题讲座。 

        华北区陈总监从英格尔集团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其中三大中心、十大事业部,井井有条的工作模式,使同学们非常的向往。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陈总监进行了互动交流,陈总监认真作答,并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本次讲座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陈总监的讲述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行业的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以及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学院为大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