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齐鲁制药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药学院成功举办齐鲁制药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增长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签约率,药学院于2022414日在线上利用腾讯会议举办了齐鲁制药专场招聘会。

在面试会议中,齐鲁制药总厂高新分厂火煜经理前期通过发送招聘介绍链接,先让毕业生们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福利以及招聘岗位,使用5人一组的分组面试的方式,让双方都更有针对性地了解彼此,也让同学们直观的感受齐鲁制药浓厚的公司文化。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是生产,学生们分批进入腾讯会议进行面试,最后火经理都会对参加应聘的同学现场答疑解惑,通过详细专业的回答,使每一个应聘的同学对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让应聘同学站立跟随火经理做动作,体现了齐鲁制药对学生们的重视及企业严谨的态度,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也是十分配合,积极地展现自己!                                 

此次面试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得到了让自己获得展示自我机会,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丰富自己的能力。药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附企业信息: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始建于1958年,主要从事抗肿瘤、抗感染、神经系统、精神系统、眼科疾病的制剂及原料药的研制、生产与销售。是一家科学化、世界级的企业,公司产品结构科学完整,具有治疗领域广、产品系列化特点。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全心全意为客户的服务宗旨,拥有遍布全国各大省市,远销欧洲、北美、俄罗斯、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的世界级销售网络。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大力实施人才战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