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2023届实习生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鲁南制药集团

2023届实习生校园招聘

线上直播时间:20224月2218:30-2030

直播链接1:https://ecr.h5.xeknow.com/sl/4gYi6u

微信扫码观看现场直播2:

一、公司简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高位研发平台,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2021年中国大企业竞争力500强(第387位),临沂市工业企业纳税第一。集团成员企业包括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8000余人2021年工业产值产值135.4亿元2021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121.91亿元。

2021年国家工信部中国医药综合排行榜30,连续多年荣获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和国内外100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技术合作。企业在产品质量水平、自主创新能力以及管理水平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民族品牌,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世界”目标做出更大贡献。冠名央视财经频道的《职场健康课》,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的《身体健康》等栏目。2017年鲁南制药集团与中央电视台签约成为CCTV健康公益伙伴”。

风华正茂、立志全球的鲁南制药集团正以“创新引领、服务推动”为指导,以“保持化学制药优势,大力发展中药,做强生物制药”为目标,在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千亿鲁南”的国际化道路上,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公司诚邀优秀人才加入,让我们一起放飞青春梦想,共赢美好未来!

二、公司荣誉

  •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国家创新型企业

  •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就奖

  •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 全国职工模范之家

  • 国家手性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哺乳动物细胞高效表达国家工程实验室

  • 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 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

  • 五大国家级和五大省级技术研发平台

  • 2016年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 2018年国家专利运营示范企业

  • 2021年连续八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 2021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0

  • 中央电视台“CCTV健康公益伙伴”

鲁南制药集团2023届实习生招聘计划

类别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数量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康复治疗学

针灸推拿

医学美容技术

护理学

助产学

护理

药学

药物制剂

中药学

药学

口腔医学技术

口腔医学

医学影像

医学检验技术

健康服务与管理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药品经营与管理

财务管理

电子商务

物流管理

软件工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

30

医药销售

专科及以上

10

业务内勤

本科及以上

5

生产储备

专科及以上

20

QC实验员

本科及以上

10

药品电商专员

专科及以上

5

社群营销岗

专科及以上

10

首荟大药房

专科及以上

10

临床检查员CRA

本科、硕士

5

医学专员

本科、硕士

5

法务专员(专利)

本科及以上

5

一、薪酬福利

1、本科:6000/月以上;硕士:7000/月;博士:15000/月;

2、销售岗位:底薪4500+出差补助+奖金+提成+红包(年薪不低于15万元)

3、集体宿舍,解决住宿问题;新时代药业相关岗位硕士、博士、入职满一年即可分配一套130平住房,本科结婚以后即可分配;

4、工时制度:双休,8小时工作制,定期免费体检;

5 七险一金:入职即缴纳,七险一金;

6 年假休假:带薪年假(1个月)、婚假、产假、陪产假、探亲假、法定节假;

7 节庆红包:法定节假日及厂庆日为员工发放节庆红包;

8 餐补:公司自有食堂,为员工提供精致工作餐并提供餐补;

9 基础设施:综合性游泳馆、图书馆、网球馆(场)、台球室、保龄球馆、篮球馆(场)、羽毛球馆、KTV、大型操场、省级示范幼儿园等文体设施;

10 办公环境:花园式单位,优雅舒适,良好的企业氛围;

11 成长晋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内训师机制;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制,每年数十次内部选拔;完善的绩效考核及奖金体系。

二、应聘通道:(二选一)

1、线上签到网上报名:扫描二维码报名

2、 微信搜索关注“鲁南制药招聘”公众号→“加入鲁南”→“校园招聘”→“在线报名”。(推荐方式)

三、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lunan.com.cn     微信公众号:鲁南制药招聘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微信):18669969263(兼微信)

E-mail:lunanzhaopin@sina.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红旗路209号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lnzyzp”了解更多企业动

态、招聘信息!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