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药学院成功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分享会

为了让药学院学子们更好地了解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同时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毕业生踊跃参与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当中去,药学院特于2022581900使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线上分享会。

这次分享主题有三个:西部计划项目介绍,服务地环境、工作性质及发展前景介绍和分享个人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历程及感悟。

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到齐鲁医药学院两位优秀毕业生他们分别是庞暄学姐和纪英杰学长。

庞暄学姐是2019年药学院药学专业毕业生,同年7月响应国家号召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服务期间连续两年获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今年4月考取山东理工大学制药工程专业研究生。

纪英杰学长是2021年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同年7月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服务于青海省门源县县政府。

在分享中,药学院学子了解到了志愿者们西部的生活与青春的故事,更加清楚了什么是西部计划项目,药学院也将要积极在学院内宣传西部计划项目,加大学生们对西部计划的了解程度,促进毕业生们发挥志愿精神,到祖国的大西部去,药学院会持续跟进此项目,给同学们讲解国家为西部志愿者提供的优质待遇以及福利,尽最大可能地减小志愿者们的后顾之忧。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