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药学院与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携手于202211281600在腾讯会议举行了专场招聘会,这次招聘会根据齐鲁医药学院寒冬送暖,选山东招聘月系列活动的要求开展,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

招聘会伊始,企业人事招聘人员刘亚慧女士对本公司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然后提供了具体的招聘职位、岗位人数、工作地点以及职责要求,同时邀请了2005届齐鲁医药学院校友朱凯锋经理他已在中美华东山东省药学服务公司泰安大区任职8年,以亲身经历给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企业文化、梦想选择、成长成功以及在就业方面的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会将会使更多的学生尽早实现就业,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稳定就业形势,希望学生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充分展示才华,树立信心,积极参与竞争,赢得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素质,进一步转变观念。药学院将通力协作,在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及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药学院就业发展大局,继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附企业简介: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1231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866号祥符桥,法定代表人为吕梁。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药品生产;食品生产;兽药生产;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一般项目:货物进出口;销售代理;市场营销策划;健康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6家公司,具有6处分支机构。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