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202211301630,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在药学院的邀请下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复星医药依靠其优秀的企业文化,在各个方面都曾获得多个企业荣誉,以“持续创新,乐享健康”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主流医疗健康市场的一流企业,招聘会过程中国内营销人力资源部门人员张铭为应聘者简单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然后,请药学院的毕业生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相关问题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最后,该公司提供了简历的投递地址。到此为止,这一次的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在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虽然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但是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吸引了药学院各个相关专业的学生参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药学院将会继续为了落实“校企合作,互赢共进”的目的,不断提高专场招聘会的质量,达到多方满意的结果。

附企业简介:

    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1月14日,注册地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山路北侧,法定代表人为李胜利。经营范围包括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批发;卫生材料用品、日用品、玻璃仪器、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保健食品销售;医疗器械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一般项目: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健康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