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药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一. 企业介绍

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科创版上市于2021年,聚焦多肽药物、小分子化药,战略布局寡核昔酸药物,自主研发和CDMO业务相结合,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拥有1所药物研究院,2个生产基地,一支中科院知名专家领衔、海归博士为骨干的研发团队,现有员工1000余人,是一家处于快速成长期的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医药上市公司,是多肽领域的全国领军企业。

公司组建了一支由中科院“百人计划”等知名专家领衔、海归博士为骨干的高素质、国际化、多学科交叉的高水平研发团队,拥有3个省级研发中心,6大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平台,多肽规模化生产技术平台、手性药物技术平台、绿色工艺技术平台、制剂给药技术平台、多肽类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寡核昔酸研发中试平台等,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和诺贝尔奖工作站,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投入占比11%,国家专利56项。

在浙江杭州建德和江苏连云港建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建立了符合国际法规市场标准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和EHS 体系,多个生产车间已通 过中国GMP及美国的 FDA,为公司参与全球竞争奠定了基础。

二.招聘目标

2023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三.招聘专业

化学类、药学类、化工类、生物类相关专业

四.薪酬福利

1、提供有竞争力的市场薪酬。

2、福利补贴: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下工厂补贴/出差补贴/年终奖/项目奖金/年度体检/生日慰问/结婚礼金/节日福利/年度团建等。

3、职业发展:企业成长期,和公司一起成长;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每年评级,有晋升机会;完善的培训体系。

五.应聘渠道

邮箱投递: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nthr@sinopep.com,

邮件主题按此格式:工作地+职位类别+姓名+学校+专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