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招聘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题

复星医药集团校园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3-06-30

应聘网址

ww***com[点击查看]

简历投递邮箱

liuyiman@fosunpharma.com

招聘说明:

 

复星医药集团成立于 1994 年,是中国领先、创新驱动的国际化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在上交所及港交所两地上市,业务领域覆盖医药健康全产业链,包括制药、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疗服务,医药商业领域。

复星医药以患者为中心、临床需求为导向,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许可引进、深度孵化等多元化、多层次的合作模式,丰富创新产品管线。围绕肿瘤及免疫调节、代谢及消化系统、中枢神经系统等重点疾病领域,复星医药已搭建和形成了小分子创新药、抗体药物、细胞治疗技术平台,并积极探索 RNA、基因治疗、ADC、靶向蛋白降解等前沿技术领域,提升创新能力。

在“4IN”(创新 Innovation、国际化 Internationalization、智能化 Intelligentization、整合 Integration)战略的指导下,复星医药将秉承“创新转型、整合运营、稳健增长”的发展模式以及为股东创造价值的信念,不断加强自主研发与外部合作,丰富产品管线,强化全球化布局,提升运营效率。

 

面向2023届毕业生,复星医药集团提供1000+岗位,覆盖80+城市,职能涵盖研发、临床、生产、质量、运营、医院临床、市场营销、战略、财务、IT、HR....

 

招聘岗位

招聘大类

适合专业/学科

招聘人数

研发&临床类

药学、生物学、化学、自动化、工业设计、临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

400+

生产&质量类

制药工程、化学工艺、质量管理、环境工程、自动化、机械类…

250+

职能类

财务会计、人力资源、审计、国际物流、项目管理、机械设计…

30+

市场营销类

药学、制药工程、临床医学、生物学、化工、市场营销…

200+

投资类

临床医学、药学、制药工程、临床医学、生物学…

150+

 

地点:上海,北京,苏州,徐州,宿迁,深圳,佛山,珠海,重庆,桂林,常德,锦州,沈阳…

复星医药官网:ww***com[点击查看]

 

 

附件

 

 

备注

职位(1): 研发&临床类

需求人数

()

工作类型

工作所在省份

工作所在市

职位类别1

职位类别2

年薪(万元)

职位描述

适合专业/学科 招聘人数 药学、生物学、化学、自动化、工业设计、临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性别要求

外语语种要求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博士毕业

不限    

硕士毕业

不限    

本科毕业

不限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