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福瑞达医药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为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交流平台,助力大学生积极就业,加强校企合作,3月29日,药学院与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旗下明仁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5教212携手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分为宣讲、答疑、面试三个环节,首先是明仁福瑞达翟经理和福瑞达生物工程曹经理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进行介绍。

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招聘经理就同学们现场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互动,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形势,强化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最后,同学们现场提交个人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使药苑学子充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药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附公司简介: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17日,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高科技产业集团。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以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为技术依托,立足于与人类健康有关的药品、保健食品及化妆品的产品开发,形成了科、工、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医药企业集团。所属行业涉及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和原料药等。山东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凭借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的技术优势,其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主要市场份额,还远销日本、美国、欧洲、韩国等国际市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