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为搭建药苑学子与优质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挖掘开拓就业渠道,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3月31日,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淄博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5教312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分成宣讲、答疑以及面试三个部分。首先招聘经理放映VCR展示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招聘条件及优惠政策。随后与学生现场互动,解答毕业生心中的疑问与顾虑,现场氛围热烈融洽。最后在现场面试过程中学生们提交了简历,招聘人员与求职学生做了细致的沟通,鼓励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就业观念,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把握机遇,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更好地帮助药苑学子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调整自我预期,做好职业规划。药学院将会紧紧把握春招关键期,继续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平台,促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公司简介:

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18日,位于烟台经济技荣昌制药术开发区荣昌路1号。主要从事中西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生产栓剂软膏剂硬胶囊剂口服液、贴脐片剂、片剂,销售网络遍布各地。公司始终秉持“始终向新的可能性挑战”理念,彰显“以人为本、客户导向、业绩导向、适应性、学习型组织核心价值观,先后被授予山东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中药现代化科技示范企业” 、“山东省地方工交系统利润大户”、“烟台2006年度国税国内税收过百亿纳税百强企业”等称号,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功地实现了“追求公司价值最大化”的宗旨,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