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春亮-2016届药学专业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闫春亮,2016届药学专业毕业生。荣获2018年度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齐鲁医药学院毕业生在集团从事科研、生产、经营和业务销售等一线工作,他们积极发扬学校“允礼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精神,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作风朴实、任劳任怨,适应岗位快、专业素养高、创新意识强,为企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严谨治学,十分重视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素质培养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毕业生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的认可,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医药人才。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