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暄-2019届药学专业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庞暄,2019届药学专业毕业生,现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志愿者。

庞暄同学在入学之初就被“大学生西部计划”的宣讲所吸引,从那时起她便下定决心要参与其中。报名之初,她也曾受到过家人的阻拦和反对,但她对自己的初心坚信不疑。别人口中的西部,是去边疆吃苦,而在庞暄同学心中,西部则是她梦寐以求的向往,是已经做好充足准备要去的地方。

初到乌鲁木齐,时差、水土不服、工作内容不熟悉等困难也让年轻的庞暄遇到了小小的困难,但是慢慢地她逐渐适应了工作强度和节奏,每一份交到她手中的工作任务都保质保量的完成。她从来不曾后悔自己的选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生就一次,我要活的有意义,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信念,扎根大西北,为西部的发展,祖国的繁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