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迎香-2020届药学专业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付迎香,女,2020届药学专业毕业生。在大学期间通过CET-4、CET-6,曾获得校三等奖学金,获校级自立自强优秀学生和礼让宽容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考取中国药科大学生物与医药专业研究生。

考研使付迎香同学变得成熟了很多,做事也更加有毅力和有条理。在考研路上,一群合得来的朋友非常重要,早上互相督促着起床,在一间教室里学习,午休吃饭的时候交流最近的心情和困惑,晚自习结束,一起踏着月色结伴回到宿舍,说说笑笑,这些轻松的时刻也缓解了不少压力。

针对英语科目的复习她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做历年的真题,这样可以更好地把握历年出题的方向。单词一定要坚持背,只有词汇量扩大了,才能提高准确率。

付迎香同学在备考期间除了制定学习计划外,更及时根据学习的阶段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确保备考效果。她端正态度,坚信事在人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靠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功的果实。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